bonm

(禁止🚫ky)
我不跑路。
速度与激情10年老粉。喜欢韩喜欢但丁
麒麟是好外敷
大家可以称呼我阿b
Q:1756397057
v:gonganna838428901(约稿专用联系方式)

宇妓(脑洞向

应该就是变成鬼活了几百年后的太郎 常常睡不好觉 总是会梦到有别的人前来斩杀自己的唯一亲人

一次就又做了噩梦 他梦到小时候的自己一次次反问:为什么 为什么啊 为什么没有好好保护梅 要她受那么大的伤害 为什么呢 太郎捂着头 一谈到过去梅的事情 就会擒不住眼泪 他想反驳 但是在他看来这就是自己的错 在天元踏上侦查之路之前 他看到过妓夫太郎常常从梅的身体里脱离出来 只能远远看着长大成人的妹妹

天元不知何时走到他身后 “干嘛这么偷偷摸摸的 一点都不华丽”

妓夫太郎有些震惊 但很快就恢复了 他觉得这个人类对自己现在造不成什么威胁 “看 那是我妹妹 很美对吧”妓夫太郎很开心地说 难得地笑了 天元暗自沉默 他可能觉得自己的妻子更美

妓夫太郎很快又拉拢脸了 “可惜为什么我是她的兄长 明明这幅样子”宇隨天元没等妓夫太郎独自消沉完 就给他翻了个身 坚定不移地瞅着自卑到不敢直视别人的眼神 天元强行掰过太郎的脸 想让妓夫太郎直视自己的双眼 他哪知道这怎么回事

“别逼我了!!我做不到!”妓夫太郎想推开天元 但并不想伤害 唯一感接近自己的人 现在也被自己亲手推开了 妓夫太郎甚至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目光甚至已经习惯性的看地上了 天元因为被推开了 还有些懵 又有些不舒服地往前贴了贴:“喂喂!!你怎么回事嘛 竟然推开华丽的本大爷 解释 解释!” “唔....我做不到 真的不行”妓夫太郎不愿意多看两眼 天元就拉着妓夫太郎瑟瑟发抖的手 贴近了距离 仔细一看其实也并不丑陋的脸

“这不是很好看吗 为什么这么自卑”

天元的一系列贴近行为 让妓夫太郎有点脸红发烫 一时语塞 “我说过 要直视华丽的本大爷的双眼” 无人小巷 一人一鬼独处 “就这么害羞?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

“呃.....欸....”妓夫太郎又想低头了 可能是察觉到自己脸红了“像这种情况 你会亲我吗”宇隨天元呆板的问题震住了还在发呆的妓夫太郎妓夫太郎尴尬到不行 天元也难得脸红心跳 都是有家妻的人了 还会对这鬼感兴趣

天元春心爆了 然后红着脸华丽地走了 走之前还揉了揉妓夫太郎的头 调侃:

“噗...多笑笑 很好看“



(后续是车 希望下周能赶出来)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